笙柚

无论怎样也摆脱不了命运的非酋…

【周叶】同居30题(一)

放假了咩哈哈哈哈ヽ(^‥^=ゞ)开始愉快的挖坑吖


本柚子是懒癌晚期患者【躺平】,但还是会努力填坑哒


同居时间是在世邀赛后回国在一起哒,ooc我的


第一题————相拥入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结束完一日的工作,周泽楷坐在车子里,望着车窗外一闪而过的景色出神。


霓虹灯中的城市在黑夜中闪着别样的光,马路上还是车来车往,似乎没有什么能阻止人们停下想前的脚步。像他们职业选手一样,无论发生什么,没有任何理由停止自己对荣耀的喜爱。


但是,现在不太一样了。与周泽楷来说,也许荣耀也没有那个人重要了……


他闭上有些酸涩的眼睛靠在了座椅上,听着车里过时的电台音乐,脑海里满是那个人的影子:自信的样子,害羞的样子,撒娇的样子……想着想着,周泽楷突然害羞起来,拉了拉头上的帽子轻咳一声。明明都同居了,自己怎么还和刚开始恋爱时一样害羞,就是这样才老是说不出会让叶修脸红的情话。


是不是所有人都是这样呢,自从爱上他之后,每一天都会更爱他一点。


到了自己所在公寓的楼下,习惯性的看看周围是否安全,周泽楷才进了电梯。暖灯下的电子屏幕跳动着的楼层像心跳一样,渐渐加快,就连呼吸也开始急促。


“想见到前辈。”周泽楷在心里念了几遍,在电梯开门的一瞬间冲了出去,手忙脚乱地开门,甚至还掉了几次钥匙。一进门,从卧室透出的光让他体会到了,有人等自己回家的幸福。周泽楷微笑着,推开了虚掩着的卧室门,就看到叶修叼着烟,含糊地指挥着队友的动作,丝毫没有注意到自己回来。


周泽楷有点失落,头顶标志的呆毛也失去了活了,恹恹的垂着。他看了下时间,因为广告活动自己已经晚回来了不少,已经快凌晨两点了,前辈却还再打游戏,而且还违反了他们戒烟的约定。


他慢慢走进叶修,手指从他口中将烟抽走,毫不意外的听见了恋人的惊呼。


叶修这才注意到周泽楷,看着他手上还燃着的烟,嘴角抽了抽,干巴巴地说:“啊……小周你回来了呀。都这么晚了,我还以为你不回来了呢,啊哈哈……”


“你也知道很晚了啊。”周泽楷在心里默默吐槽,脸上却露出一脸委屈,他在叶修的注视下把烟摁灭,才对着他说:“前辈……没有遵守约定QAQ”


看着熄灭的烟,叶修也很委屈。但他却理亏,只好转身抱着周泽楷,手摸着后辈柔软的头发柔声安慰:“好了好了,我错了。咱家小周周在外面努力赚钱养家我还不遵守约定是我错了好不好。小周周不难过哦~叶修大大爱你么么哒~~”


周泽楷蹭蹭叶修,他看了看副本的进度,推测了难度与通关时间,果断选择让叶修和自己早早睡觉。于是他压低声音,凑到他耳边“前辈……睡觉……”


温热的气息滑过耳畔,叶修突然有点为难。难得【并不】自己带兴欣下副本刷记录,突然丢下他们也不太好吧。但看着和自己撒娇的周泽楷,他好像也没有理由去拒绝爱人的请求。像极了他在论坛经常看到的帖子:女/男友重要还是荣耀女神重要。与玩家来说,该难度不亚于世纪问题:我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你先救谁。


在叶修天人交战之时,周泽楷更加委屈了。果然,在前辈心里他和游戏谁更重要居然还要思考,而且还是一时半会没有答案的。委屈加愤怒的企鹅咬牙,直接取下叶修的耳机,把人一抱丢到床上顺手把电脑关机。一套动作行云流水,让荣耀大神叶修毫无招架。


闹腾了许久,时间已经悄然到了三点。 叶修也只好放弃反抗,任由周泽楷把自己锁在怀里,嗅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,令人怀念又安心。


两个人的呼吸在房间里渐渐平缓,周泽楷迷迷糊糊地低头,在叶修的额头上轻轻一吻,“前辈……我爱你……晚安……”


不知道别人恋爱是不是这样,每天都要比今天更爱他一点。


叶修笑了笑,将身体更加贴近周泽楷,轻声说道:“嗯,我也爱你,晚安。”


床头的小夜灯还未关,散发着暖暖的橙光,照在两人带笑的脸上,窗外夜幕深沉,却映着月色明亮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结束——————


一到暑假就开始无止境的修仙啊,感觉我要秃了QAQ


果然还是喜欢甜腻腻的糖啊,柚子会努力更完的。


么么哒(∗ᵒ̶̶̷̀ω˂̶́∗)੭₎₎̊₊♡
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