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柚

无论怎样也摆脱不了命运的非酋…

【黑遍全联盟】之联盟的同人梗

当联盟众人知道自己的同人梗时会有怎么样的反应呢?

Ooc是我的,吃掉(* ̄︶ ̄*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(1)黄少天

他们说我是话唠╰_╯

叶修:我觉得他们只是说出了广大蓝雨同胞的心声

王杰希:同意楼上

张佳乐:怎么说呢,有时候真的觉得黄少天挺吵的

郑轩:唉……压力山大

喻文州:^_^

黄少天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mmp的你们都是黑粉!!本少明明这么可爱去你们的话唠!!!上面的一个都跑不了!今天晚上jjc见!!!!

(2)喻文州

我的手速真的不慢^_^

叶修:我证明,文州的手速真的不慢,顶多算是迟钝

王杰希:……我不评价

方锐:喻队,说这话好意思吗

黄少天:没错,队长的手速不慢。都是那些黑粉造谣的。像本少这样风度翩翩才华横溢风流倜傥的天才都被说成了话唠,他们真是太过分了!!我们要坚决抵制这种思想,还我们一群纯洁的粉丝!

张新杰:至少是职业水平的手速。

喻文州:^_^(虽然心里很生气,但还是要保持微笑)


(3)王杰希

我的眼睛其实真的不是一大一小只是角度问题罢了

叶修:o_O

黄少天:o_Oo_Oo_O

张佳乐:o_O

肖时钦:o_O

喻文州:o_O

周泽楷:o_O

高英杰:没错,是角度问题

王杰希:……没错英杰,你是个好孩子,离那些蛇精病远一点。

高英杰:好的队长


(4)张佳乐

我知道不是万年老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叶修:乐乐,你听我说,这是错觉

周泽楷:嗯

韩文清:相信自己,张佳乐

黄少天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乐乐你要看清现实,坚强的活下去啊哈哈哈哈

(5)还是张佳乐

我也不是幸运E……天知道我有多少梗Q_Q

刘小别:前辈,玄不救非,氪不改命

叶修:请默哀【笑哭】

乔一帆:心疼前辈

黄少天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孙哲平:我可以证明,有时候张佳乐的运气还是很好的

张新杰:比如说买了一盒牛奶结果没有吸管喝不了,却突然发现过期了这种。

张佳乐:EXM!?副队你……

(6)周泽楷
其实我还是会说很多话的……

叶修:你是谁?

肖时钦:江波涛别演了,奥斯卡欠你一个小金人。

王杰希:@江波涛

杜明:队长还是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好了

周泽楷:……楷楷委屈,但是楷楷不说QAQ

(7)肖时钦

其实……雷霆真的不穷

叶修:小事情你这么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

苏沐橙:买本子发家致富吗?

李轩:其实也差不多了

楼冠宁:义斩也差不多了

楚云秀:辛苦你了肖时钦

肖时钦:有要招广告的吗?雷霆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。还有,小戴店铺,本子到货,地址走下方。

(8)孙翔
六个核桃真的不是我代言的。

叶修:哥信你,毕竟没有人喝了还这么傻。

张新杰:不符合效果可以举报的。

唐昊:谁会找你代言

苏沐橙:心疼羊习习

黄少天:不过说真的孙翔你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呀,只要你求本少我可以送你一点哦,反正蓝雨多的喝不完

卢翰文:就是就是,粉丝寄了好多给黄少,我都喝腻了。

喻文州:……少天,不要让小卢帮你喝

孙翔:……那么久了,六个核桃广告费还没给我呢,哼(-︿-)

(9)张新杰
我只是遵守良好的行为习惯而已,并不是强迫症。

叶修:哦~是

方锐:原来张副队是这样的

喻文州:o_O

魏琛:那今晚我就可以高歌一曲了,大家都来听听啊

周泽楷:B市时间:21:59:99

张新杰:……明天早上jjc见。

(10)叶修
其实我一直是一个好哥哥,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我可爱的弟弟成为最优秀的人

叶秋:我信你个鬼

苏沐橙:叶修哥别说了,叶秋哥要气炸了……

包荣兴:老大有弟弟呀

喻文州:……原来如此,我好像知道了什么

张新杰:我也知道了。

肖时钦:原来是这样啊

王杰希:藏的可真深啊,叶修

孙翔:啥?什么知道了

唐昊:?

方锐:啧啧啧,心脏真可怕⊙_⊙

叶修:呵

(11)江波涛

我只是轮回的副队长,并不是什么翻译机

周泽楷:……江

江波涛:怎么了小周

周泽楷:……浴室

江波涛:怎么,浴室的淋浴器坏了吗?有没有告诉工作人员。

周泽楷:没

江波涛:好吧,我等一下去说,还有什么事你要早一点和我说啊

周泽楷:嗯

众:……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——————

果然全职的梗玩不腻呢,过段时间如果还有脑洞的话还可以扩列呢!要让我的脑洞给力呀= ̄ω ̄=

柚子肥来又滚走啦≥﹏≤

评论(6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