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柚

无论怎样也摆脱不了命运的非酋…

【all叶】叶神生日——第二篇

与前一篇没有关系⊙ω⊙

时间线是世邀赛结束以后,聊天体

巨ooc预警

正文标题:叶神生日那天群里发生了什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生日快乐,恭喜你又老了一岁啊哈哈哈哈。本剑圣送的礼物怎么样,是不是很厉害哈哈。还不快好好感谢本剑圣,来pkpkpkpkpk吧!不要害羞,来表达你的感激之情吧!

【生灵灭】:想象了一下叶神的害羞……表示可怕

【风城烟雨】:表示可怕…… +1

【百花缭乱】:+2

【王不留行】:+3

【一枪穿云】:害羞……可爱(* ̄︶ ̄*)

【石不转】:周队,你破坏队形了。

【索克萨尔】:+10086

【沐雨橙风】:不知道为什么,心疼一下喻队【点蜡】

【海无量】:心疼一下2333【点蜡】

【叶下红】:感觉喻队已经对自己的手速绝望了……【点蜡】

【索克萨尔】:^_^

【鸾辂音尘】:等等!这个就是“日夜不休日叶不修直到叶羞”吗?!

【君莫笑】:⊙_⊙

【鸾辂音尘】:叶神怎么了,这样看小戴,小戴会把持不住的//////

【生灵灭】:小戴^_^

【鸾辂音尘】: _(:з」∠)_

【君莫笑】:谢谢大家的礼物^_^

【君莫笑】:还有,黄少天你给我等着,你生日那天我一定会告诉你什么叫“出来混总是要还的”

【夜雨声烦】:我KAO!!!叶不羞你什么意思,本剑圣送的礼物怎么不好了,你说!

【无浪】:突然很好奇黄少送了什么

【笑歌自若】:同

【索克萨尔】:少天你冷静……

【迎风布阵】:小子,这次老夫甘拜下风了啊哈哈哈哈哈,佩服佩服

【夜雨声烦】:怎么了怎么了,一个个的。本少不就是送了一个夜雨声烦的最新限量版手办吗,你们有必要反应这么大吗?

【沐雨橙风】:手办?怎么可能……

【君莫笑】:…… _(:з」∠)_

【海无量】:不是一条不可描述的胖次吗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胖次!什么鬼!!!!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不会吧,难道我送错了……

【枪林弹雨】:等等,我先让小卢脱离一下战场啊。不能让你们带坏我们蓝雨的未来啊。压力山大……

【索克萨尔】:是有多不可描述呢^_^

【海无量】: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叶修打开箱子后看到胖次时的表情

【迎风布阵】:尤其还是一条黑色的紧身三角胖次

【迎风布阵】:超弹的那种 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【王不留行】:黄少天的?我好像知道了什么O_o

【百花缭乱】:啊哈哈哈哈哈哈哈 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
【百花缭乱】:黄少天,你居然穿紧身的黑色三角型胖次。原来你这么闷骚啊

【君莫笑】:应该不是少天的。尺寸不对……⊙_⊙

【王不留行】:……

【百花缭乱】:……

【冷暗雷】:……

【笑歌自若】:……

【枪林弹雨】:……

【再睡一夏】:……

【大漠孤烟】:……

【石不转】:    ……

【一枪穿云】:……

【无浪】:……

【沐雨橙风】:……

【风城烟雨】:……

【鸾辂音尘】:……

【索克萨尔】:……

【一叶之秋】:……

【唐三打】:……

【包子入侵】:……怎么了,大家都在……到底怎么了!

【包子入侵】:还有,胖次是什么意思

【小手冰凉】:自己去百度

【鸾辂音尘】:小戴我好像知道了什么,姐妹们,刷起来!!!

【鸾辂音尘】:yooooooooooooo~

【风城烟雨】:yooooooooooooo~

【叶下红】:yoooooooooooooo~

【谁不低头】:yoooooooooooo~

【莫敢回首】:yooooooooooooo~

【寒烟柔】:yoooooooooooooo~

【沐雨橙风】:叶修……你怎么知道尺寸不对^_^

【吴霜钩月】:啊!女神(≥3≤)

【鸾辂音尘】:看来叶神发的这句话威力很大啊!连柔姐都被炸出来了:-D

【云山乱】:嗯,小明,该回神了【给你一拳】

【风城烟雨】:而且喻队也排到了队形呢

【鸾辂音尘】:上面的队形大军槽点好多啊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你难道看过?!什么时候?!为什么我不知道!!等等,队长,我是无辜的!QAAAAAAAQ

【君莫笑】: _(:з」∠)_

【大漠孤烟】:叶修别闹,快回答

【一枪穿云】:前辈QAQ

【无浪】:前辈你还是快说吧,我们队长都要哭了

【王不留行】:O_O

【王不留行】:吓得我都双眼等大了

【战斗格式】:前辈,你和黄少发生了什么

【生灵灭】:^_^

【石不转】:^_^

【索克萨尔】:^_^

【迎风布阵】:哈哈哈,小鬼。这叫做:三大心脏  is Watching  you

【海无量】:然而我的槽点却在老魏你居然会英文⊙▽⊙

【迎风布阵】:切~小意思。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

【君莫笑】: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

【君莫笑】:不,是一个月黑风高的白天

【石不转】:白天没有月黑风高,前辈。

【君莫笑】:别打岔,让我讲完←_←

【君莫笑】:反正就是一个那样的白天,我在辛苦工作一夜(抢BOSS和刷副本)之后准备去睡觉。突然想抽个烟于是上了个天台……想来当时的天气真好啊……

【一叶之秋】:然后你就跳下去了?

【君莫笑】:……小周^_^

【一枪穿云】:江!

【无浪】:知道了队长!孙翔已经被杜明他们克制住,抢了手机丢出去了。请前辈继续^_^

【一枪穿云】:嗯

【君莫笑】:(* ̄︶ ̄*)

【君莫笑】:然后,我就看到了黄少天在认真的晒一条湿漉漉的胖次

【君莫笑】:但他好像没注意到我。毕竟一大清早洗胖次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,所以我就看了一眼就离开了。

【君莫笑】:事实就是这样。

【索克萨尔】:的确,好像有一天少天起的特别早

【生灵灭】:所以……黄少天,你梦到了什么

【鸾辂音尘】:(☆_☆)

【夜雨声烦】:我靠!

【夜雨声烦】:我我我我……我什么都没有梦到!!老叶你一定看错了,我根本没去过天台好不好啊!啊哈哈哈哈,不就是送错了礼物吗?我在送你一个好了,所以说这件事就这样结束好了。好了,我要去训练了,大家再见!!撒油那啦~

【沐雨橙风】:看来是真的梦到了什么呢

【风城烟雨】:太明显了

【迎风布阵】:小孩子还真是精力旺盛啊

【一叶之秋】:……

【唐三打】:……

【鸾辂音尘】:连二翔和日天都看出来了呢

【沐雨橙风】:看来嫉妒可以涨智商呢

【索克萨尔】:少天,今天加训吧@夜雨声烦

【逢山鬼泣】:不过,既然如此。我们来说说都送了叶神什么礼物吧。

【石不转】:的确,不能让有的人在占便宜。

【沐雨橙风】:那先从兴欣开始吧,叶修,帮忙@一下全员

【君莫笑】:你们真麻烦,算了。毕竟沐橙都开口了

【君莫笑】:@全员

【沐雨橙风】:我和柔柔和果果一起买了一个按摩椅,毕竟老是坐在电脑前,对身体不好^_^

【寒烟柔】:嗯,果果还送了一张兴欣的全家福

【包子入侵】:我!我送了老大一个拥抱

【小手冰凉】:君莫笑手办

【昧光】:千机伞模型,虽然是自制的

【迎风布阵】:一条烟

【海无量】:一周的野图BOSS

【一寸灰】:我……我其实也不知道该给前辈什么。就和方前辈一起打BOSS

【毁人不倦】:生日快乐

【沐雨橙风】:嗯,莫凡已经很努力了。主动说了一句生日快乐呢^_^

【毁人不倦】:……

【百花缭乱】:那下一个就该是我们霸图了

【海无量】:的确,毕竟是万年第二嘛

【百花缭乱】:方锐你大爷的,给老子滚(-︿-)

【百花缭乱】:我送的是蝴蝶兰,老叶你可要好好对待它啊

【笑歌自若】:哦~~~~~

【百花缭乱】:干……干嘛!

【笑歌自若】:没,哦一下而已

【君莫笑】:你也是天才,那么大老远送鲜花,都快死了

【百花缭乱】:不会吧?

【沐雨橙风】:没事,现在好好的呢`(*∩_∩*)′

【大漠孤烟】:戒指

【百花缭乱】:那就好……

【百花缭乱】:我艹,老韩!?

【君莫笑】:那不是你说的情人节礼物吗,我这是生日耶

【大漠孤烟】:你不明白?

【鸾辂音尘】:韩队的意思是,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情人节= ̄ω ̄=

【风城烟雨】:小戴正解

【石不转】:手表。

【君莫笑】:不错啊,是卡西欧的。不过,我该谢谢你没送我闹钟吗

【石不转】:前辈请别开这种玩笑了。

【冷暗雷】:我送的茶叶你喜欢吗

【君莫笑】:不错,符合老年的生活

【冷暗雷】:……

【君莫笑】:下一个,小周

【君莫笑】:告诉我你送的那几张照片是什么意思

【一枪穿云】:前……辈……不喜欢……QAQ

【君莫笑】:哎,也不是。就是……感觉好奇怪

【鸾辂音尘】:叶神害羞了●﹏●

【一枪穿云】:江,说。

【无浪】:是我的注意,但叶神不觉得很好看吗?

【无浪】:小周的颜值配上白玫瑰,难道你不觉得他是天使吗?难道你不会想抱抱他吗?

【云山乱】:副队,你淡定点。

【笑歌自若】:队长害羞地都躲厕所里了

【鸾辂音尘】:啊~周队好可爱

【君莫笑】:嗯,谢谢小周

【君莫笑】:啾~

【一枪穿云】://///////

【百花缭乱】:我靠!!!!叶修,你不公平!

【君莫笑】:等你有一天有小周的颜我也这样对你

【君莫笑】:前提是你不去整容

【迎风布阵】:那要下辈子吧

【冷暗雷】:或者下下辈子

【百花缭乱】:sitaigsgsyshdjfkn

【王不留行】:我送的运动鞋如何

【君莫笑】:挺好的,就是没什么实际作用

【王不留行】:不要一直宅在家,出去动动对身体好

【王不留行】:或者你想我帮你O_o

【鸾辂音尘】:运↗动

【生灵灭】:小戴

【鸾辂音尘】:唔……对了,叶神。小戴送的你喜不喜欢。

【君莫笑】:对不起,我已经报警了

【君莫笑】:歪,110吗?

【鸾辂音尘】:咦!为什么!

【君莫笑】:你送的我用不到

【百花缭乱】:小戴送了什么?

【鸾辂音尘】:润滑

【百花缭乱】:……瞬间觉得黄少天送的礼物正常了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【夜雨声烦】:谢谢小戴妹子,本少终于有脸回来了

【提示】:【夜雨声烦】被移出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【君莫笑】:不是我干的

【大漠孤烟】:是我

【大漠孤烟】:回归正题

【再睡一夏】:义斩送的是信用卡

【君莫笑】:拜土豪

【生灵灭】:同

【生灵灭】:我送的签字笔如何

【君莫笑】:小事情,你简直是一股清流

【生灵灭】:……^_^

【战斗格式】:我的礼物前辈喜欢吗?

【君莫笑】:当然,邱非长大了啊,加油啊!

【战斗格式】:嗯,我不会让嘉世倒的

【一叶之秋】:我……算了,我也去打BOSS吧

【唐三打】:……加我一个

【索克萨尔】:护手霜,那个牌子很好用

【君莫笑】:手残送的我都有点不敢用了

【索克萨尔】:……^_^

【沐雨橙风】:对了,我们忘了一个人

【沐雨橙风】:等我一下

【提示】: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被邀请加入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:……

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:苏小姐,这是干什么

【沐雨橙风】:叶秋,等一下

【沐雨橙风】:大家走起

【王不留行】: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

【百花缭乱】: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

【石不转】: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一枪穿云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鸾辂音尘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一叶之秋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战斗格式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海无量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大漠孤烟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冷暗雷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生灵灭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索克萨尔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再睡一夏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索克萨尔】:代少天再说一次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沐雨橙风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风城烟雨】: 大舅子好,大舅子生日快乐。

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:……

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:大舅子是什么鬼

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:谁是你们大舅子

【鸾辂音尘】:叶神后果强大啊

【提示】:【混蛋哥哥快回家】被移出【荣耀职业选手群】

【君莫笑】:你们安分一点

【君莫笑】:我下了,说好的BOSS别忘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后续的分隔线

之后的BOSS大战中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蓝雨,轮回和雷霆惨遭围剿,甚至发生职业选手的同战队内战。

叶神表示,这真是无比和谐的一周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【另外】:蝴蝶兰的花语是我爱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玫瑰的花语是我足以与你相配

感觉很适合乐乐和小周,我爱全体职业选手
吹爆叶神,这么好的叶修值得所有人去宠爱

码完字的我大概是一条废咸鱼了 _(:з」∠)_

评论(5)

热度(8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