笙柚

无论怎样也摆脱不了命运的非酋…

【周叶】前辈别走,我来告白(二)

高三的时间真的巨少,还是更吧+_+,写完这个暂时要放下乐乎了,快高考了QAQ

吸血鬼paro,ooc归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继续:

恰好蓝雨一族邀请叶修去他们的领土游玩,叶修也认为自己需要一点时间来思考人生,于是告别了兴欣众人,独自踏上了旅程。

而第二天晚上,为了弥补自己的不正确告白行为,周泽楷自带翻译机江波涛来到了兴欣的领土,也从苏沐橙口中得知了叶修的去向。

城堡的大厅里,苏沐橙面对轮回两个人时,对他们说:“叶修说他受到了点刺激,需要静静,果果就同意让他其他地方散散心了。怎么,你们找他有事?”

江波涛看到周泽楷听见叶修离开后失望又难过的神情,拍了拍他的肩,告诉了苏沐橙关于他们的事,“所以小周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办呢……叶神应该不会讨厌他吧……”

“哦~原来那束花是周族长送的啊。”苏沐橙笑了,“我就是叶修怎么会抱着一束花回来,不过我认为他不会讨厌周族长的,你们放心吧。”

“真的?”本来有些郁闷的周泽楷瞬间有了精神

前辈他,不会讨厌自己(* ̄︶ ̄*)

“当然啦,以我对叶修的了解,如果他讨厌你,是不会把你送的东西带回来的。你要去找他吗?”

周泽楷想到了作为血族少有的已婚人士方明华的意见:人要主动,才能有机会。于是点头。

“前辈,在哪里……”

“他说,去蓝雨。”

Ps.话说,去蓝雨应该不是去静静而是烦烦吧⊙▽⊙

蓝雨一族与兴欣的关系有些微妙,因为蓝雨一族的初代族长——魏琛隐退后重新加入了兴欣,但从某种方面来说,两族的关系还是很和谐的。

以至于叶修一到蓝雨,便是一道银光迎接他。

“老叶你终于来了!来来来!我们来单挑吧!看我的三段斩!银光落刃!啊啊啊,杀杀杀杀杀杀杀!!!”黄少天冰雨一出,在快要接近叶修的那一刻,被突然张开的千机伞弹开了。

“喂,手残啊,黄少天这么烦你也不来管管,有这样对客人的吗?”淡定收伞,叶修看着眼前的喻文州。而后者一如既往的露出心脏的微笑。

“好了,少天。别现在打了,毕竟前辈刚来,需要休息一下。”喻文州拉住了想冲上去的黄少天,“前辈还要在这里留一段时间呢。”

“呵呵,对了手残,今天你有事吗?我们来谈点事吧……”叶修说完后,让喻文州带他进了客房,还在门外加了禁制。

只留下了在门外挠墙的黄少天。

“靠靠靠!叶不羞干什么呢!和族长说了什么啊,还不让我知道!太过分了,亏本少当时还去帮你,你就是这样报答我的吗?连单挑都不理我,这世上除了你没人敢这样对本少啊!还有族长也是,同族爱呢?太过分了,真是惨无人道灭绝人性天理难容啊……”

黄少天沉浸在碎碎念中的杀伤力据说能堪比任意一个大招,只可惜房里的人听不见。而被外界称为蓝雨未来的卢翰文却在这时跑了过来。

“咦,小卢你不是说要去找他药的人锻炼,来宣扬我蓝雨的无敌吗,你怎么还在这里?”看到卢翰文,黄少天立马正经起来,他可不想在后辈面前丢脸。

“黄少,有人来找叶修前辈了,好像是轮回的族长……我只是来传个话,马上就走。”卢翰文说完,向他招手,“放心吧黄少,我会努力的打败刘小别前辈的!”

“轮回的族长?周泽楷?找老叶?”黄少天送走卢翰文并叮嘱完他后才想到了什么,向大厅走去。

“既然老叶不理我,那就自己找点事做吧。啊,我都心疼自己了,周泽楷那个半天不说一句话的人,我其实也不太想和他pk啊,只有在老叶出来前打发时间了。”

而此时的房间内,气氛有些沉重。

说着有事的叶修只是默默地坐在桌边喝着新鲜的血,一脸生无可恋。

“前辈……是不是有心事。”喻文州想自己需要打破这种气氛了,出声提醒。

“你说,有个男人向我表白了,我要怎么办?”叶修懒洋洋地说完,趴在了桌子上。

什么?告白?对叶修?

喻文州一向是脑速快与手速,此时的大脑更想是如弹幕一样刷了一条又一条,最终定格在了告白上。

“是谁,向前辈告白了吗?”

“大概是吧……”叶修闷闷地声音传出。

“额,难道是周族长吗?”

“你怎么会知道?”叶修一下子抬头,惊讶地看着他。

额……喻文州纠结,他总不能说只有周泽楷会连表白都表达不清楚吧,毕竟大多数血族都擅长直球……哦,除了有几个傲娇^_^

“周族长一直很关心前辈。”斟酌考虑后,喻文州说。

“有吗?”叶修疑问,在他印象里,周泽楷好像对谁都是这样的吧……

“那换个角度说吧,前辈讨厌周族长吗?”

“不讨厌啊。”相反,他其实挺喜欢这个后辈的。强大成熟,长得也挑不出任何问题,如果再过几年一定会比当时的自己强大,哪怕是鼎盛时期。只可惜太腼腆了……

只是,这是喜欢吗?

喻文州也考虑到了大概叶修不太清楚“喜欢”是一种什么感觉,于是建议,“我们血族可以通过吸血缔结契约,也许你们可以试试。毕竟,血液是不会撒谎的。”

而终于聊完的两人打开门便看到了躲在一边的郑轩,看他突然眼睛一亮,好像找到了希望一样大喊:“族长!黄少和周泽楷打起来了!”

天知道他有多害怕啊,他们简直在拆房子啊!真是压力山大啊╯▂╰

城堡外的花园被毁的不成样,碎石与花瓣散的乱七八糟。冰雨折射的月光带着势不可挡的魄力斩开飞射的子弹。

荒火和碎霜在周泽楷手里,不停进攻,却在叶修出现的那一刻戛然而止。

而黄少天也在同一时刻被喻文州的六星光牢锁定。

“你们在干什么!拆花园吗!看看把郑轩吓得……”叶修看着周泽楷委屈的表情,满腔怒火瞬间灭了,“小周,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唔……前辈离开,还没有回答。”周泽楷看着叶修,似乎是因为他在,自己更委屈了。

“他,不让我……见前辈。说,pk……才……”

本来他是为了找回被他告白吓跑的叶修,结果黄少天拦着他不让见,说和他pk打赢了才可以,死也不然他进,他又不知道怎么和话唠说话,一开口黄少天就在那边2333的,笑他说的自己听不懂,还说自己是语残……QAQ

“好了,我知道了。放心,我在。”叶修想自己的确要安慰一下后辈,伸手摸了摸他的头,“乖啊,哥帮你教训他。”

“来啊来呀!本少还求之不得呢!老叶你也是说好来和我pk的结果又这样,话说你和队长谈了什么这么神秘,还不让我知道,太不够意思了吧我说!”六星光牢一消失,黄少天又蹦蹦跳跳,只可惜被喻文州拉着。

“少天,前辈他们需要安静一下,我们先走回去了。”向叶修眨了眨眼,拖着黄少天回去了。

一片残局中,留下了他们两人。还沉浸在“前辈刚刚对我摸摸头了好开心\^O^/”的周泽楷被叶修一句呼唤中清醒。

“小周,你来干什么?”叶修想,也许应该考虑一下喻文州的意见,毕竟僵在这里对谁都不好,甚至还有可能影响两人的氏族。

“前辈……喜欢你……”周泽楷红着脸,再一次说了这一句话。这一次,他很认真也很清楚的说了自己的想法。

我喜欢你,叶修。从知道你的那时起,你就是我的信仰。在你被嘉世赶走时我很心疼,也难过自己没办法帮助你。但是,你回来了,凭借你的实力回来了。我根本不可能取代你的存在,因为一直以来,你的光芒远比太阳耀眼。但哪怕可能被灼伤,我也甘愿。

言语无法诉说的事,他都放在了心里。

这一次,叶修真正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情绪。本来早已冰冷的心脏似乎暖了起来,他微笑着,提出了喻文州的意见:“既然这样,我们要不要试试缔结血契呢?我渴了,想要你的鲜血。”

叶修在月光下,露出了獠牙。鲜红的眼睛紧紧盯着周泽楷,用舌头舔舐了干燥的双唇。

周泽楷心里一颤,这样的叶修,别说要他的血了,哪怕是命,他也送给他。

于是,他听见自己说:

“好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这是我第一次发文,作为小透明真的很紧张,再加上高三什么的……

谢谢大家的意见,我会努力的(≥3≤)不知道会写多少,但幸好是短篇。

【未完待续……】

评论(5)

热度(35)